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網誌正式啟動日

話說在建立Facebook粉絲專頁之前,其實我係諗住開個Blog。但當我建立了Blog之後,就被它的內容文字嚇退了。最後,在無助之下,唯有選擇了「面書」的懷抱。

直至今日【2016年3月3日】,我終於的起心肝同勇氣,正式編寫我的私家《Blog》。網誌內容會與專頁差不多,點解我仲要開多個?因為發現舊貼文經常會不翼而飛,而且Fb搜尋舊貼文也比較麻煩,要碌來碌去,碌上碌落。但Blog就簡單方便得多,只要揀啱分類,就可容易搜尋得到。由於網誌今天才開始,所以須要比d時間我,我會慢慢補回舊貼文來豐富網誌內容。

 *3月3日前貼文,都是我的舊作。*

講番Facebook專頁,自2015年4月26日開始,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特別和重要的日子,因為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粉絲專頁。

講真,我真係從未想過或試過,竟然也會發生了。一向用Facebook吾叻嘅我,由建立專頁開始,從改名、用法和運作,通通都一知半解,經過亂摸亂撞和有斷估冇痛苦情況下,嘻嘻!總算未死得捱到今日。

專頁好像揍BB一樣,將佢一步一步的揍大,亦好幸運地,得到粉絲的支持和鼓勵,真的很感恩。

最令人鼓舞和意想不到的事,就是粉絲人數已超過6千人,真的沒可能都變有可能。希望專頁可長做長有,繼續向一萬大關進發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留言請往我的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ky.kitchen